距離6/18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了!

為了紀念滿一個月來發個一直說要寫但都還沒寫的心得~
 
一開始因為雅妍,在一月底時好不容易揪到朋友一起去看6/18最終場
(本來揪了當初推我進哥們坑的2個朋友一起去看,但都被拒絕😂)
但因為朋友預算的關係於是我們選了一樓第15排。
 
接下來哥們結束後就是一連串的等等等
期間男女主角雅妍跟閎仁有加場記者會
當時唱了水藍色眼淚,是我第一次聽。
老實說當時第一次聽真的很驚艷,覺得雅妍跟閎仁真的詮釋的很好!
 
之後還有和導演一起上廣播宣傳
當時有唱天天想你和雅妍主題曲—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真的讓我越來越期待!
 
終於到了四月臺中場,很多群組的朋友看了後都說真的是很好看很棒的音樂劇!
於是讓我很想也買臺南場(還有跟100%的大家團聚啊嗚嗚)
但猶豫了一個月的結果是5/6時還有5/6的票但我無法看
然後5/6晚上看到5/7還有票雖然是在遙遠的二樓和三樓
當時本來有衝動想跟爸媽說剛好有朋友5/7不能看於是讓票給我
偷偷買票跑去看,但正當我猶豫的時候完售惹😂
好吧真的沒緣~
但5/7下午我做了有生以來我做過算最瘋狂的事!!
跑去文化中心為了去後臺等雅妍下班
(好啦還有跟親愛的ㄔㄘ團,100%朋友們見面XD)
那個時候跟爸媽出門後跟他們說需要到光南買一下做桌遊需要的東西
於是之後跟他們一起買完東西後他們順便載我去北門
然後順利買完東西後嘿嘿當然就是搭車去文化中心囉~
但早早就到文化中心了於是進去拍了100%的花籃跟吹冷氣等結束XD
然後原來演藝廳外面那邊有螢幕播放裡面演出的狀態,去文化中心那麼多次這次才知道😂
於是就在外面欣賞了模糊的畫面+清楚的聲音(有喇叭啊)
雖然只是這樣看,但真的還是覺得很震撼!!
很後悔當初沒買臺南場啊QQ
不過因為這樣讓我決心要多買6/17的票了
但也完售了......
 
只能說雅妍粉真的很多
當天又因為先找朋友所以等到去後臺時已經一堆人了
然後等等等等了一個小時大約7點雅妍現身了
嗚嗚第一次親眼見到女神真的感動到無法言喻
超感動大合照裡面有我欸!!!
 
 
之後就開始了找6/17票的旅程了(笑)
但找了好久還是沒票
不過!!!
突然學妹跟我說她買了6/17的票但不能去於是轉讓給我讓我可以多享受一場💕
真的很謝謝學妹😘
 
 
接下來來說說音樂劇我最有印象的幾首歌
(不過由於我的記憶有限所以有些細節排序可能會有錯誤,然後6/17、18就合在一起囉)
 
首先,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對我們8年級來說真的是最耳熟能詳的,當初國中音樂課時第一次聽到張雨生的歌就是這首。它的歌詞真的很棒會讓人覺得有努力的動力呢。然後這次在音樂劇裡用來當開頭的開場曲,整個真的超震撼!是要真的在劇場裡才能體會到的震撼感!
 
接下來天天想你,老實說我對原唱沒什麼印象,第一次聽應該就是之前廣播的宣傳了XD
(題外話之前有一次跟爸媽出門在車上聽到這首,我媽一聽就知道是新版而不是原唱超強👍)
 
接下來姐妹,這首就耳熟能詳了XD
在音樂劇裡本來徐饅頭拍照拍的無精打采的,但愛嬌(好喜歡跟著饅頭這樣叫XD)透過這首歌鼓勵了饅頭,甚至在舞臺上的Michael姐跟Pooky也跟著饅頭、Angel一起跳了起來,整個呈現很歡樂的氣氛呢。最喜歡饅頭唱Oh Yeah~的部分了<3 
 
再見女郎,在這之前是建商小馬的首次出現。之前就聽過群裡的朋友說小馬每次出現的啊~都唱不同的歌~於是這次兩天小馬出來的時候都會期待一下XD
6/17 爽到你,艱苦到我,一"啊~爽到你,艱苦到我"出現時全場真的大笑XD
6/18 獅子王狒狒抱辛巴在懸崖邊那首歌,老實說我沒聽出來是朋友之後說我才知道~
 
以下歌曲待我好好回想一下~~
水藍色眼淚
孤單Tequila
口是心非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沒有煙抽的日子
Are You Ready
還有最後的我期待
這些歌有些小時候就很有印象了,有些是有印象但不知道歌名。
但透過這次天天想你音樂劇,真的回味了很多也更認識了張雨生的歌。
謝謝天天想你帶給我美好的回憶,每個演員真的都很棒!有進場真的很感動!這些歌本來就很棒了,再加上整個天天想你音樂劇的詮釋真的從頭起雞皮疙瘩到最後
天天想你劇組我愛你們!!!雖然看完後有股空虛感還想再看,但心裡是滿滿的♥
最後要告白徐饅頭妳好可愛~~~
雅妍妳真的好棒!!!
謝謝妳帶我們進到天天想你的世界
然後昨天的謝幕真的讓我哭了超不想Say goodbye的><
要再去聽原聲帶回味了~~~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天天想你!
 
 
最後是咩咩與喇叭的故事
 
6/17的饅頭
 
 
 
 
6/18的饅頭
 
 
 
 
 
我最愛的一張😍
 
 
 
以上整個天天想你的心得就先到這邊了,謝謝大家觀看~我會繼續天天想你的咩咩XD
 
 
 
arrow
arrow

    柚子是欸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