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幾節上課的時間在本本上寫了短短的畢業文(乖寶寶不要學喔XD)

覺得自己還蠻厲害的(?

但距離我寫完到發文已整整過了一個月了

 

 

 

人生無悔,那多無趣啊。

諾諾在要寫給子楓的信中曾經寫過這句話,這句話真的非常令我印象深刻~

 

看完18+1的哥們後發現,哥們最動人、難能可貴的地方在於

 

杜子楓、琵亞諾的愛情沒有任何人來破壞

(雁庭早就掰,哲瑞哥暖男當到底XD)

 

也沒有出現任何以往偶像劇喜歡出現的男女主角誤會梗

(唯一只有ep07的雙失戀,但那裡杜琵詮釋得很好)

 

然後男女主角一開始也不是從冤家的關係持續下去,而是一開始就結拜成為哥們

 

即使杜琵從相識相戀到相愛只有短短的101天,但他們憶起經歷過那麼多的事件,革命情感早就已經無法跟其他人比了!

 

說真的很多人說女諾破梗等很久很不耐煩,但我不這麼覺得

 

老實說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破都沒差,但重點要破好破滿

 

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只有18集收得太趕了,並沒有帶出大家知道諾諾是女生的驚訝心境

(沒有全部的人至少也要有子楓的心境嘛!然後子楓以及杜家都不夠驚訝啊!)

 

但好啦至少整齣戲從1~18集都有貫徹「愛上哥們」

 

即使子楓早已知道諾諾是女生,但他沒過問那個祕密反而還一起守護那個秘密,然後不在乎世俗眼光願意跟諾諾在一起甚至交往

(在外人眼裡諾諾是男人啊!!!)

 

只能說子楓真的是好男人啊!!!(真的可以娶(誤

 

而且在地咚吻那邊還能因為諾諾的煞車而停下來也不簡單啦XD

 

子楓真的是暖男,子楓真的是暖男,子楓真的是暖男

(很重要所以說3次XD)

 

至於楚楚觀察中XD

 

是說11集後的每一集都要重re看子楓的舉動了!

 

例如:子楓叫諾諾試婚紗!這裡就很明顯知道諾諾是女生才叫她試的吧~~

 

說真的對於口味很不挑的我,雖然對劇情不太會挑

(大家評價再差的劇為了主角我不管怎樣都吞得下去XD)

 

但哥們一開始朋友推時真的是沒打算看的,只打算敷衍她們,有空再看XD

 

沒想到現在劇播完了,當初推坑我的朋友也都出坑得差不多了,但我還在深坑裡啊~~~

 

只能說謝謝The best team的給予,讓我愛上愛上哥們!

 

我是香米,我驕傲!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柚子是欸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