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朋友去韓國玩問我有沒有想買什麼的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
後來想到啊對拉拉熊的化妝品😂
於是就麻煩她幫我找了~


話不多說來開箱了~
首先是袋子好多愛心好可愛❤



右邊是麻煩朋友幫我買的氣墊粉餅,左邊是朋友送給我的粉撲



這次買的色號是No.23自然色



打開盒子的樣子



裡面有三樣東西—分別是氣墊粉餅本體、補充粉撲一個跟補充粉餅



打開是這樣~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鏡子鏡片有刮傷的痕跡😢



繼續打開~粉餅上有保護的東西



粉餅的顏色—No.23 自然色



輕輕點了一下還蠻多的~



實際擦到手上~雖然好像不太明顯😂
(擦的是右手哦!)
不知道是不是拍照的關係,但實際看還蠻明顯的!





本來就很喜歡拉拉熊了這次看到聯名款後整個超開心的~讓本來沒在買化妝品也沒在化妝的我也破例買了😂
於是決定要好好來學化妝了💪
然後謝謝大家觀看雖然只是篇弱弱的開箱文而已XD



P.S.朋友買韓幣13000喔~
然後是在梨大的A'PIEU買的😀
還有謝謝狄卡女孩的解答,如果跟我一樣發現鏡子看起來有刮傷是因為表面有一層膜哦!撕掉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是欸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